性能更強、車重更輕!KAEGE 推出Porsche 997 GT3升級套件

上一代Porsche 911 GT3 (997)已老?換上KAEGE的升級套件後你會更愛它!

 

 

儘管配備有選配的Club Sport Package,這部上一代的911 GT3藉由輕量化排氣系統、新型鋰電池、RS後窗、Sachs運動化離合器配單片飛輪、伴隨電子動力輔助轉向泵、並且移除了導航系統,成功的減去了60公斤的車重。另外也因為使用新的19吋ATS超輕量化鋁圈搭配Michelin Pilot Cup 2輪胎,以及KW Clubsport coilover懸吊組,車重又再度減輕了許多。

車輛的變化不僅僅在於重量減輕,引擎輸出也獲得提升。現在這具3.6升六缸引擎提升了23匹馬力,輸出來到438匹馬力。KAEGE並沒有描述車輛的性能表現,但原廠997 GT3就有著0-100 km/h加速僅需要4.3秒、極速高達310 km/h的優秀表現,經過改裝後,結果想必更加強大。

他們對於座艙內部也有不少改裝變化,其中包含復古格紋面料輕量化座椅(附旅行袋);另外還有中控台,防滾籠以及其他內裝部分,也都配合車體顏色做出改變。

Source: KA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