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碳纖維 「Edo Competition」推出Porsche 911 GT3 RS專屬套件 

德國改裝大廠「Edo Competition」多年來總是以推出高級客製化跑車聞名,身處同家鄉的Porsche 911車系自然不會逃過他們的手掌心,而且品牌老闆Edo Karabegovic更是Porsche忠實粉絲,甚至還收入了三輛918 Spyder,可見對保時捷有多麼的熱忱。前日,「Edo Competition」正式推出特別為911 GT3 RS打造的套纖維運動化套件。

 

911 GT3 RS在黑色的漆底下,散發出咄咄逼人的氣勢。經過「Edo Competition」操刀後,可以看到車身幾乎有「洞」的部分都使用了碳纖維材質,包括前葉子板上的散熱鰭片、後視鏡基座、車側進氣口、以及引擎蓋上的大型尾翼。座艙內的變化不大,不過同樣可以在中控台飾板以及跑車座椅看到反光的碳纖維。

碳纖維複合材質不只可以吸引眾人的目光,也因為擁有高硬度、高強度,重量輕的特性,使得這輛991 GT3 RS總重量減輕至1,420公斤。不過「Edo Competition」並沒有透過瘦身後的性能表現,但原廠已經可以在3.3秒衝至每小時100公里,最高時速可跑到310km/h,相信減去多餘的車身肯定還會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