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神蛙「Porsche 918 Spyder」於避稅天堂摩納哥被捕獲,這Urban Camo塗裝實在太濕了

「Hybrid動力加持,瘋狂動力一觸即發」

McLaren P1Ferrari LaFerrari同為金字塔頂端的頂級性能超跑「Porsche 918 Spyder」,無疑是當今最具指標性的超高性能跑車,再加上「918輛殘酷限量」,就算有錢也不見得買得到。

 

「當代蛙王 絕不退位」

動力部分則搭載一具4.6升V8引擎,搭配二組高效電動馬達,綜效馬力可達887hp,0-100km/h加速只需2.8秒,極速則高達342km/h,搭配Sport-Hybrid、Race-Hybrid以及Hot-Lap三種動力模式,讓車主能夠完全沈浸於賽道上的奔馳快感。更別提「Weissach Package」,針對追求更強悍性能的車主而生,大幅地減輕40kg車重,更針對空體力學套件重新設計,增添更大量的碳纖維複合材質車身鈑件、鋁鎂合金輪圈以及防火賽車椅,藉此達到最極致的賽道化。

而自2015年停產後,918 Spyder依舊站穩德國車系最具地位的油電混合超跑,然而在台能見度實在太低,說真的,小編大概也只有在墾丁大街見過一次鵝黃色的918 Spyder。你可能會問,都已經停產這麼久了,有什麼好再拿出來講,要馬也說說Mission E等新世代產品吧?那你錯了,不過你是你沒見過這輛於摩納哥捕獲的「Urban Camo 城市迷彩」版本罷了!

順帶一提,在二手市場中,918 Spyder大約都還有148萬美元的殘值,相當於Mercedes-Maybach G650 LandauletFerrari F12tdf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 Vola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