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8 Spyder的後繼車款在2025年之前恐怕都不會出現

儘管Aston MartinMercedes-AMG的新一代超級跑車都已經準備現身了,但是Porsche仍然堅持他們不會加快918 Spyder後繼車款的開發速度。

Porsche全球總監Oliver Blume在日內瓦車展上與汽車雜誌「Motoring」談話時說到,他們的新一代超級跑車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他說:「我們會在未來推出一些產品,但不會這麼快,像918 Spyder這種特殊車款我們通常每10年會推陳出新一次,而918 Spyder是在2015年發表的,現在是2017年,因此談論這個還太早了一些。」

據報導表示,Aston Martin ValkyrieMercedes-AMG Project One會在2020年現身,而在2022年之後,接任McLaren P1的純電動力車款也會加入這個戰局之中。

然而,如果Porsche真的相當堅持他們的時間表,那就表示918的繼任車款在2025年之前都不會出現,我們也就不會看到像之前P1、LaFerrari、和918幾乎同時出現競爭的局面了。

此外,Blume說他們很歡迎Mercedes和Aston Martin一同參與這頂級超跑舞台的戰爭。

「我們喜愛競爭,因為我們就是從賽車運動衍伸出來的車廠,競爭可以幫助你更強,甚至還比對手更快,因此對我們來說,擁有良好的管理、創新、以及性能甚至強過對手的優異車款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這就是為何我們歡迎任何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