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8 Spyder已售完,而下一代尚在計畫中

Porsche的銷售業績相當火熱,來自Stuttgart的車商那邊已經公布了到目前為止的銷售成績。今年光是到十一月就已經超越2013年總銷售額的紀錄了,其中有一部份的銷售額是來自於918 Spyder,這輛剛剛公布已經全數售完的918 Spyder。是的,如果你還渴望擁有一輛,那你不得不接受再也開不到全新車的這個事實了。

 

 

多數的918 Spyder是賣到美國,有297輛售往這裡。而中國與德國則是第二大市場,各占了大約一百輛。不過不管售往何處,這輛油電混合超跑的售價都是845,000美元起。

「也由於918 Spyder所創下的輝煌銷售紀錄,Porsche將在合適的時間推出其繼任者。」這個消息是Autocar從該公司的研發總監Wolfgang Hatz那兒證實的。

「推出918的繼任車款?當然要!但不是馬上推出、當然也不用說等到20年後。」他是這樣說的。

這位Porsche的總監接著解釋說,像918 Spyder這次的經驗與技術,可以拿來應用在其他領域和車輛上。拓展更多可能的發展。

各位有注意到先前有一個關於預計要生產如同918 Spyder一般具有突破性超級跑車的謠言嗎?或許會是一款跨世代的巨作,比方說現代版的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