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 Spyder與911 R都可說是Porsche最強力作啊!

Porsche 918 SpyderPorsche 911 R在某種層面上可說是完全不同,不過在本質上,二者卻都完美的繼承了Porsche最強賽道血統!

 

就我們所知,Porsche 918 Spyder搭載了一具4.6升V8高轉引擎,輔以前後軸二顆電動馬達,以油電混合的技術,造就出887hp的最大綜效馬力,搭配PDK 7-speed雙離合器變速箱,使他0-100km/h只需2.8秒,極速更可達342公里!。而這台蛙王除了引擎本體強大以外,在籠體車艙結構、車頂、尾翼、內裝等部分皆用上了大量的碳纖維複合材質,也因極致輕量化的車身比重,讓它曾創下紐伯林最速量產車紀錄,不過現今已被自家小老弟Porsche 911 GT2 RS給打破。

而Porshe 911 R相較之下較為「純正」,其核心動力搭載了一具4.0升六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500hp,就動力而言並非之最,不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加上僅有1,370kg的車重,使這輛R 0-100kn/h只需3.8秒,並享有最純粹的駕馭樂趣!

而知名鋁圈大廠「HRE」為了慶祝這二輛Porsche代表作,特地前往一間加州的私人賽車場,拍攝了一支短片,並且捕捉了最寫實且最美的畫面!在看完這支影片後,任誰都想開著918 Spyder與911 R,在賽道上享受那極致的駕馭感受,若沒有?那你肯定不是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