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毀~ 再見了,Porsche 911 Turbo S

如圖片以及影片所見,這輛Porsche 911 Turbo S就這樣在知名賣場Costco的停車格裡面燒了起來,很巧的是,該處剛好離媒體Hot Rod Magazine辦公室不遠,過程就這樣被記錄了下來。

 

 

關於事件發生的經過細節並不明朗,但根據拍攝該影片的Robert Radke表示,這輛車起先冒出煙霧、後來就遭到大火吞噬了。

讓我們回顧一下,911 Turbo S搭載3.8升渦輪增壓六缸引擎,擁有560匹馬力、並且在超增壓之下擁有76.5公斤米扭力。結合了7速PDK變速箱以及四輪驅動系統,這輛雙門轎跑車擁有0-100 km/h加速僅需3.1秒的優異表現,另外也有著高達318 km/h的極速。

Source: Hot Rod Magazine

小編碎碎念:最近不曉得怎麼了,感覺Porsche常常燒起來。還記得我們在二月初的一則新聞嗎?才剛有俄國富豪要對Porsche公司提告…沒想到又有車燒了…。

其實這樣看到車輛起火燒掉,心裡很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