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揭露了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的樣貌,馬力上漲了27HP

Porsche最近揭開了新款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的神祕面紗。

「動力最強悍且最獨特的911 Turbo S」,這輛特別版超跑擁有Golden Yellow Metallic的專屬車色,在引擎蓋和車頂還做了兩條碳纖維彩繪條紋,而設計師也替這輛超跑換上碳纖維製的側裙與獨特的20吋單孔輪圈,上頭同樣看得到Golden Yellow的呼應色調。

 

車尾的改動幅度可說是非常輕微,Porsche裝上了取自自家Turbo車型Aerokit外觀套件的後保桿與後尾翼,其他的亮點還有碳纖維的進氣通風口以及黑色不鏽鋼材質的排氣系統。

車內擁有18向電動調整運動座椅,面料是穿孔皮革並搭配Golden Yellow色的條紋,這個特別的顏色也能在座椅頭枕和Alcantara麂皮車頂上看到,除了這些,擁有自發光的碳纖維迎賓踏板、專屬編號名牌、以及內含銅材質的碳纖維飾板都是亮點。

來到了所有車迷最關注的動力方面,這輛車搭載一具升級過後的3.8L水平對臥六缸雙渦輪引擎,擁有607PS的最大馬力與76.5 kg-m的最大扭力輸出,讓該車僅需2.9秒就可完成0-100 km/h,並一路衝刺到330 km/h的極速。

驚人的動力若不受控制也是枉然,因此Porsche的工程師替這輛車安裝了陶瓷煞車系統、後軸轉向系統、以及保時捷底盤動態控制系統(Porsche Dynamic Chassis Control─PDCC),除此之外,這個車型還擁有Sport Chrono性能套件與Porsche主動式懸吊管理系統。

這輛車是用來慶祝Porsche Exclusive客製化部門改名為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的產品,並採限量生產500輛。

有趣的是,客戶還能選擇購買由Porsche Design出品的手錶來搭配他們的愛車,這支錶的特殊之處是,它是以鈦來製作的,並覆蓋上黑色的碳化鈦塗層,錶盤的紋路與塗漆都與車上實際使用的一樣。

如果客戶還想要花更多的錢,那Porshce也提供了Exclusive Series專屬的行李包組來滿足這個難得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