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下一代 911 Turbo測試車曝光 馬力可能提升到600匹

這是下一代Porsche(保時捷)911 Turbo。我們不知道它到底會在什麼時候上市,我們猜測它可能會是2019年車型,但從今日的間諜照來看它顯然已經很接近量產樣式了,因此Porsche正在測試這款992系列911車型。

 

我們從前面看起,這輛992 911 Turbo有著同樣的圓形前燈,引擎蓋上多了兩道鈑件拆線,前保險桿雖然無法看的很清楚,但看起來似乎更低斜了一些,兩側採用與現行911 Turob相似的雙LED日間行車燈,車身兩旁的輪拱也比較寬,但是還沒有完成。

車後,後擾流板的尺寸與現行車型差不多,不過造型有些不同,車尾燈改成與Panamera和Cayenne相似的細長設計,並貫穿整個車尾。車室部份,我們預測會有數位化的駕駛儀表,在中控台上也會有一個大的觸控式螢幕;而中央鞍部上則會有一堆電容式按鈕。

當然,這是911,引擎還是在後面。現在已經知道,全新911 Turbo的動力將來自3.8升水平對臥六缸渦輪引擎。有傳聞說,馬力可能會在600匹左右。如果是600匹,那會比即將離任的911 Turbo多出60匹馬力,比911 Turbo S多出20匹馬力。

與全球許多汽車製造商一樣,Porsche正在將電氣化整合到旗下產品陣容中,所以我們可能會在911 Turbo上看到某種混合動力或動能回收系統。最後,我們推測在今年的某個時候,我們就可能看到這款著名跑車的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