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15台,Porsche 911 Targa 4S Exclusive Edition低調現身!

Porsche在位於阿姆斯特丹的2015 AutoRAI活動上,悄悄地推出了911 Targa 4S Exclusive Edition

 

 

由Porsche Exclusive所設計生產,這款限量的Targa 4S有著相當特殊的Gulf Blue車色烤漆、再加上亮面黑的飾板、燻黑頭燈以及公司著名的Dynamic Light System Plus (PDLS+)照明系統。它搭載20吋的黑色Fuchs輪圈、並有著LED尾燈組,Sport Chrono跑車計時套件以及Dynamic Chassis Control動態底盤控制系統皆為標準配備。

如果支付額外的費用,車主還可以訂購陶瓷複合材質制動組、動力升級套件(動力升級套件可以將車輛從400匹馬力提升到430匹馬力,與Targa 4 GTS的輸出相同)。如果仍有預算,還可以另外再選購Burmester環繞音響、取代原廠搭載的Bose音響。其他的選配套件還有會發光的車門迎賓踏板、黑色的真皮運動座椅以及Pepita質料所製成60年代設計風格的中央扶手。

僅僅生產15輛,價格當然也不便宜;如果選擇PDK變速箱,售價為223,230歐元起、如果選擇手排變速箱,售價為229,500歐元起(換算台幣則分別約為7,366,590、7,573,500元)。

Source: Pors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