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911 R專美於前,Porsche決定推出搭載「相同引擎與六速手排的」911 GT3 Touring Package!

近幾年來,Porsche推出了不少稀有配額的車型,其中包括Porsche 911 R,不過不少買家在購買之後以高價方式轉售,藉而獲取巨額利潤,對此Porsche感到非常不滿,畢竟這樣就破壞了保時捷的本質,所以Porsche決定推出一款名為「911 GT3 Touring Package」的車型來抵制這種過度商業化的行為。

 

而這款車型於今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亮相,此版本可說是介於911 GT3 RS與911 R間的位置,且並非採限量方式發誓,而911 boss August Achleitner表示,公司希望這款GT3 Touring Package能夠讓客戶不須負擔龐大的金錢壓力也能擁有,也希望能被客戶廣泛地接受。他也說道,對於部分特定買家來說,GT3 Touring Package的出現確實令他們較為失望。

GT3 Touring Package與911 R有一點較為不同,GT3 Touring Package採用的是小改款後的991.2車型為基底,換上了科技感更為明亮的的頭尾燈組,除此之外,二款車型可說是非常相似,同樣搭載一具4.0L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500hp並輔以6速手排的配置,讓飲恨911 R的車迷也能夠在這款全新車型上找到慰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