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這稱為「British Racing Green」配色的最速量產之王Porsche GT2 RS嗎?

前陣子Porsche最引以為豪的烈火戰車「Porsche GT2 RS」於紐伯林賽道摧毀各路車廠引以為豪的超跑,締下了紐伯林最速量產車的紀錄,若你還不被它那迷人的魅力給吸引,那你肯定是個怪咖,而且你心裡一定不存在賽道魂!

 

今天要介紹這輛,日前於德國紐倫堡交付給車主,並且全車交給原廠客製外觀車色,選用了極為特殊的「British Racing Green」烤漆,讓這輛GT2 RS毫無疑問地成為世界上最帥與最快的超級跑車!除了外觀車漆特別講究以外,車主還為這輛超狂神蛙換上一組超帥啞光金處理鋁圈,完美的與Racing Green融合,散發一股強大的性能味道,最後在引擎蓋上開了二個進氣孔,並以碳纖維複合材質覆蓋大部分面積,實在美到不可思議,人生Bucket list就是開它跑一圈紐伯林!

看那外觀,正前方下面那片印有GT2RS字樣的下巴,一路延伸至側裙與後保桿,搭配那隻賽道式尾翼與超大開孔的前保桿,真的是徹底讓GT2 RS氣勢輾過其他超跑!而GT2 RS也在全球陸續交付給車主,到時希望台灣也有瘋狂車主能給投稿給我們,讓我們幫你曬曬你的愛車!

GT2 RS搭載一具3.8升水平對臥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50hp,扭力則為76.5kgm,變速箱則配置七速PDK變速系統,讓這輛本身就受惠於輕量化的GT2 RS 0-100km/h壓近3秒內,極速更可達34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