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公布全新911 GT2 RS的細節圖片,看不夠點進內文下方連結(59張組圖)

日前,Porsche邀請記者媒體前為葡萄牙 波爾蒂芒的Internacional do Algarve見證它們那輛集結所有賽道科技結晶的最強力作「Porsche 911 GT2 RS」!

 

在傳奇車手Walter RohrlHans-Joachim Struck的陪同下,這些媒體記者感受到史無前例最強的911系列車款,而918 Spyder也參與了這場活動。

搭載一具3.8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最大馬力高達700ps,馬力則為76.4kgm,搭配7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箱,促使這輛純正賽道血統的GT2 RS能以2.8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更可達340km/h,擁有此般能耐,拿下紐伯林最速量產車紀錄實在當之無愧!

而這一切都要感謝Porsche工程團隊在引擎部分的強化,並在空體力學設計與輕量化工程上費了不少苦心,此外,Porsche還針對後軸轉向系統與可變鎖定差速器進行升級,多虧這些龐大的工程,讓它能夠摧毀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ce於紐伯林創下的紀錄!

不過可惜的是,這僅「1,000」台的殘酷配額早已被訂購一空,不過沒關係,若你不在乎買二手而且價格還比新車貴的話,再等一陣子吧,以二倍的價錢買二手車,你看!這就是有錢的後果!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