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測試車手不畏嚴冬照樣打開車頂路試 2019 Porsche 911 Cabriolet首次開篷曝光

在寒冷的冬季打開敞篷車的車頂開車可能會很有趣,尤其是在一輛特別的原型測試車上。打開溫起,啓動加熱座椅,享受清冷的微風,就像今日這組間諜照中的Porsche(保時捷)測試車手一樣。他所駕駛的是新的Porsche 992敞篷車,這也是我們第一次看到這個新911 Cabriolet打開敞篷車頂。

 

雖然這輛992 Cabriolet穿著一些偽裝物,但與目前的991相比,992的外觀並沒有大的改變。它最明顯的變化是在車內。正如我們在以前的諜照中所看到的那樣,未來的新款911將會進行重大的內部修改,包括全新的儀表台和中央鞍部,還有更突出的顯示螢幕和新的排檔桿。儘管間諜照中這輛992 Cabriolet的貫穿式細尾燈表明它是一款Carrera 4車型,但它的後保險桿兩側有大型的排氣口,看起來可能是個更高性能的渦輪增壓車型。

說到動力,992的動力總成是目前最大的謎團。即使是911的基礎車型也會繼續使用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全新的2019 911 Cabriolet及它的Coupe兄弟,預計會在今年稍晚時進行首次亮相;而在Coupe和Cabriolet之後一樣會有一個Targa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