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警察好威 黑手黨Ferrari 458 Spider變身帥氣米蘭警車!

Ferrari 458 Spider Milan Police -1 

不久前,義大利米蘭警方剛剛公佈了一輛Ferrari(法拉利)458 Spider警車,米蘭警局將用這輛敞篷超跑當作法律教育工具。因為,這輛Ferrari敞篷超跑的背後有一段非常有趣的故事。

時間回到2015年的9月份,當時米蘭警方因為反黑法而没收了一輛黑手黨的白色Ferrari 458 Spider。如果在某些國家,這輛被没收的458 Spider將會被扣留停在停車場又或是被銷毀,但是在義大利,警方和消防隊可以要求接收被扣押的物品。

 

Ferrari-458-Spider-Milan-Police--2 

米蘭的警局也決定這麼做,並把這輛超級跑車送到當地一家名為Carrozzeria Marazzi Caronno Pertusella的公司進行改造,這家公司也免費為米蘭警局修改了這輛敞篷超跑。Carrozzeria Marazzi Caronno Pertusella為458 Spider加上綠色彩繪,綠色POLIZIA LOCALE字樣,紅色車側條紋,警徽以及兩個車頂警燈。

米蘭警局表示,這輛超級跑車將會在一些特殊活動中展出,讓兒童了解到犯罪行為是要付出代價的。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