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預接單銷售破百台 The All-New Volvo XC90 趁勝正式上市

01:The All-New Volvo XC90 創下全球銷售量一舉突破 70,000 輛大關與國內預接單破百台的銷售佳績, 即日起正式上市。 

全新品牌顛峰巨作 The All-New Volvo(富豪)XC90 於產品設計及安全科技領域榮獲許多國際知名權威機構青睞,同時展現優異銷售成績,全球累積至今已接單超過 7 萬台,成功為 VOLVO 品牌新世代奠定開端。國際富豪汽車自 7 月 13 日國內正式開放預購以來已接單超過 150 台,提前達成過半的年度銷售目標!國際富豪汽車感謝所有國人支持與肯定,特別調整預售價格,The All-New Volvo XC90 D5 Momentum+、D5 Inscription與 T6 Inscription 分別以 318 萬元、343 萬元與 372 萬元正式上市,敬邀所有車迷朋友們親臨全台旗艦展示中心賞車及預約試駕,體驗全新瑞典 LSUV 旗艦座駕的極致魅力。

 

 

全球銷售再傳捷報  The All-New Volvo XC90 締造品牌發展全新紀元

        VOLVO 汽車於 2014 年 9 月針對全新 Volvo XC90 推出限量 1,927 台 First Edition 全球限定版,全球消費者在未看過實車的情況下,僅能透過線上訂購模式下訂,最終創下 VOLVO 前所未有的銷售新紀錄,成功於 47 小時內完售,藉由創新的行銷策略替全新 XC90 揭開新世代序幕,而國內四位 Frist Edition 車主也於日前完成交車。

04:接單主力的頂級 Inscription 車型在駕駛輔助系統也配備 HUD 圖形化抬頭顯示介面,可為駕駛提供最佳資訊顯示效果,同時能降低因駕駛視覺轉移可能發生的危險性。 

     此外,全新 XC90 亦獲得國際知名權威機構的青睞,榮獲橫跨設計、安全科技等多項大獎,並於銷售領域展現其優秀的競爭力,至今全球累積總銷售量已超過 70,000 台,其中頂級 Inscription 版本更是主力銷售車型,為品牌創下新的歷史銷售佳績,向全球展現瑞典 LSUV 純粹之作的堅強產品實力與坐穩頂級豪華車市的企圖心。

03:XC90 頂級 Inscription 車型標配多項高階配備,搭載與英國音響權威品牌 Bowers & Wilkins 合作研發的 Premium Sound 多媒體音響系統 (具備 19 支揚聲器),在車內即可享受劇院般的視聽饗宴。 

全新 XC90 國內預售銷售成績突破 150  2015 年度銷售目標已完成過半

        為了讓國人能親身體驗全新 Volvo XC90 新奢華 LSUV 旗艦座駕的魅力,國際富豪汽車甫於今年 7 月開放接單預購,全新 XC90 憑藉著精巧細膩的設計工藝、豐富創新的車載配備及安全科技,截至今日國內市場已接單逾 150 台,大幅超前 2015 年度銷售 250 台目標進度,提早達成過半銷售量!

The all-new Volvo XC90 - 360° support 

    其中標配多項高階配備的頂級 Inscription 車型為接單主力,佔總銷售比例達 6 成; 搭載與英國音響權威品牌 Bowers & Wilkins 合作研發的 Premium Sound 多媒體音響系統 (具備 19 支揚聲器),在車內即可享受劇院般的視聽饗宴、內裝採用頂級 Nappa 透氣真皮舒適型座椅並擁有多向式電動調整功能,給予更舒適的乘坐品質與感受。此外,在駕駛輔助系統也配備提供最佳資訊顯示效果的 HUD 圖形化抬頭顯示介面、於駐車或倒車時輔助後方視野並提升便利及安全性的 360 度環車輔助攝影機與車頭 180 度視角輔助,Inscription 車型透過完整內裝配備與尖端安全科技,結合瑞典造車工藝獨到的講究細節與質感堅持,獲得高端買家青睞,更顯見國內層峰品位人士的深切認同與高端消費潛力。

02:全新 XC90 開放預購以來,國內預售接單超過 150 台,其中頂級 Inscription 車型佔總銷售比例 6 成。 

純粹品味時尚 The All-New Volvo XC90 雙動力三款車型即日起正式上市

        伴隨全球熱銷與國內預接單成績暢旺,國際富豪汽車感謝所有國人支持與肯定,特別調整預售價格,宣布 The All-New Volvo XC90 D5 Momentum+、D5 Inscription 與 T6 Inscription 分別以 318 萬元、343 萬元、372 萬元正式在台販售,期盼以更具競爭力的購車價格,提供所有消費者享有先進且豐富的科技配備、優異的操控樂趣與領先全球的頂尖安全防護,向國人展現來自瑞典以人為中心的設計理念與迷人風采,再創 XC90 銷售巔峰。國際富豪汽車敬邀所有喜愛全新 XC90 的車迷朋友們前往全台 VOLVO 旗艦展示中心賞車及預約試駕,如欲了解更多 The All-New Volvo XC90 的詳細規格配備資訊,敬請造訪 VOLVO 汽車官網 VolvoCars.com.tw 或洽全台 VOLVO 旗艦展示中心。

06:The All-New Volvo XC90 D5 Momentum+、D5 Inscription 與 T6 Inscription 分別以 318 萬元、343 萬元、372 萬元正式在台販售。 

[Source:國際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