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科技再次來襲」Pininfarina將推出與Tesla Roadster並駕齊驅的電動超跑!

Pininfarina 賓尼法利納」是20世紀一家位於義大利都靈的著名汽車設計公司,以設計了多樣法拉利跑車而出名。而它將在2020年,揭露世上最速電動量產車!全新車款將於「H2 Speed」上市後不久正式亮相,更會搭載Mahindra Formula E與Rimac的高科技電動驅動技術。

 

根據Pininfarina品牌負責人Michael Perschke先生指出,這輛全新電動超跑將有著「2秒內破百」的狂飆實力,達到時速300km/h也僅需11秒,續航力則來到驚人的「482km/h」。至於名字呢?這輛電動超跑可望將以「PF-Zero」命名,且採用極少量進行發售。若是如期於2020年亮相,Tesla RoadsterRimac C_Two便有全新對手。但講老實說,一般內燃機超跑似乎對於「2.5秒」已經是極限,但這三款電動超跑都能輕鬆於二秒內達到時速100公里,這意味著接下來內燃機引擎將隨著趨勢進行變革了。

除了品牌二款電動車型外,Pininfarina也預計在未來推出數款電動SUV車型,預計對手將指向Bentley BentaygaRange Rover頂規車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