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殺氣 動力剽悍 Piecha 612匹Mercedes-AMG GT-RSR降臨

於2014年巴黎車展中問世的Mercedes-AMG GT/GT S是可說是許多M-Benz(賓士)車迷心中的夢想跑車,而為了讓Mercedes-AMG GT和GT S的車主們擁有更刺激的駕駛感受,來自德國的改裝廠家Piecha Design為GT/GT S推出了一系列動力升級套件,不只讓GT與GT S擁有與Meredes-AMG GT R相近的動力輸出,甚至超過GT R。

 

Piech表示他們的GT-RSR擁有612匹最大馬力。這遠遠超過了Mercedes-AMG GT的462匹馬力和GT S的510匹馬力,甚至比Mercedes-AMG GT R的585匹還大上許多。且GT-RSR的扭力也上漲至86.1kgm,同樣比GT R的72.2kgm還大。

Piech並未公布他們是如何將動力提升,但表示GT-RSR的0-100km/h加速時間為3.7秒,這個時間在GT S的3.8秒和GT R的3.6秒之間;最高時速逹330km/h。

除了動力上的提升,Piech也為GT-RSR將上了前碳纖維擾流下巴,碳纖維側裙,碳纖維大尾翼,後下碳纖維擴散器,90mm口徑的四出排氣系統以及前19英吋後20英吋鋁金輪圏與前275/35 ZR19後305/30 ZR20的Yokohama輪胎。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