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福車展預報:Peugeot最新概念作品Fractal,雙門跑車、掀背鋼砲、拉風敞篷三合一!

Peugeot最新概念作品Fractal,具有可拆卸/伸縮的車頂、並採用雙門以及2+2的四人座設計,是一部相當具有未來感的概念車。而這部概念車有相當多的設計都神似於Peugeot最近發布在Gran Turismo 6遊戲內容中的數位圖片,它具有剛硬的線條和充滿稜角的設計、再加上銳利且具有造型的LED頭/尾燈、以及一些Peugeot家族專屬的設計元素,例如水箱護罩造型。

關於動力方面還沒有相關情報,所以我們也不能確定這部運動敞篷掀背車到底採用何種動力配置,但從內裝的圖片中可以看到儀錶板內一個像電池的圖案顯示著"62% – 98km",所以它可能是純電動、混合動力或者是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我們目前也不能確定它到底有沒有排氣管)。

這部新的Peugeot Fractal概念車將會在九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亮相,到底它的定位如何、敞篷與掀背是否其實是兩部車、動力配置又是哪種形式,就請各位車友們與筆者一同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