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獅子超跑亮相、Peugeot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正式現身!

隨著Gran Turismo浪漫跑車旅遊戲進入第六代、並歡慶問世15週年,因此Sony與遊戲製作團隊Polyphony Digital也與多家車廠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概念作品,而來自法國的Peugeot近來也預告了一款最新GT超跑概念作品,在風格總監Gilles Vidal的旁白下、現在也正式公開!

 

 

這款Peugeot為GT6所打造的最新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在外觀方面有著相當低矮且流線的身形、車身高度更僅有1040mm,具備著誇張的空力套件及頗為張狂的樣貌,車尾剪影更嶄露出銳利的線條、可升降的尾翼及爪痕式樣LED尾燈組,而現在最新釋出的車頭樣貌,則是在現有的品牌特徵中又融入了新的設計元素,扁扁的車頭、大開口水箱罩/氣壩、加上LED頭燈及日行燈組、前22/後23吋大尺碼性能胎圈組,雖然沒有張牙舞爪、但仍舊有著相當犀利的樣貌!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Peugeot為這款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搭載了3.2升V6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達875hp最大馬力,搭配六速手排及四輪驅動系統、驅策起僅875公斤的車重,造就出0~100km/h僅需1.73秒的驚人性能實力,而前380mm/後337mm尺碼的Brembo碳纖維煞車碟盤、更提供了絕佳的制動能力,加上賽場的底盤懸吊系統、自然也賦予此車頂尖的操控性能表現!

想要試試Peugeot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的威力?快去GT6中體驗看看吧~

[Source: Peuge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