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釋出神祕預告、會是最新的Vision Gran Turismo作品嗎?

先前我們介紹過、隨著Gran Turismo浪漫跑車旅遊戲進入第六代、並歡慶問世15週年,因此Sony與遊戲製作團隊Polyphony Digital也與多家車廠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概念作品…

 

 

另一方面,近日來自法國的Peugeot則是釋出了一段神祕影片,在風格總監Gilles Vidal的旁白下、預告了一款暫時稱為“Mystery Concept Car”的最新GT超跑概念作品,儘管目前缺乏詳細資料、不過從影片中可隱約看到這款概念超跑有著相當低矮且流線的身形,且還具備著誇張的空力套件及頗為張狂的樣貌。

而當這些元素拼湊在一起,也讓人不禁聯想到、這款“Mystery Concept Car”概念超跑會不會就是即將在GT6遊戲中現身的最新Vision Gran Turismo呢?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Source: Peuge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