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神秘超跑概念車頭樣貌曝光、獅子繼續賣關子…

先前我們介紹過、來自法國的Peugeot釋出了一段神祕影片,在風格總監Gilles Vidal的旁白下、預告了一款最新GT超跑概念作品,而繼車尾剪影在前幾天曝光後、現在又有更多的資訊釋出…

 

 

從之前的預告影片及現在所公布的設計圖片中,可隱約看到這款概念超跑有著相當低矮且流線的身形,且還具備著誇張的空力套件及頗為張狂的樣貌,車尾剪影更嶄露出銳利的線條、可升降的尾翼及爪痕式樣LED尾燈組,而現在最新釋出的車頭樣貌,則是在現有的品牌特徵中又融入了新的設計元素,扁扁的車頭、大開口水箱罩/氣壩、加上LED頭燈及日行燈組,雖然沒有張牙舞爪、但仍舊有著相當犀利的樣貌!

另一方面,隨著Gran Turismo浪漫跑車旅遊戲進入第六代、並歡慶問世15週年,因此Sony與遊戲製作團隊Polyphony Digital也與多家車廠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概念作品,因此也讓人不禁聯想到、這款神祕的概念超跑會不會就是即將在GT6遊戲中現身的最新Vision Gran Turismo呢?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Source: Peuge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