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308 GTI全新小改款照片意外流出!

Peugeot在今年五月份初時為全新小改款車型Peugeot 308的掀背車與旅行車車型揭開了序幕,不過當中並沒有出現獅迷朋友們最期待的性能版本Peugeot 308 GTI。

 

不過在五月中時,西班牙分公司上傳了一系列Peugeot 308 GTI的照片到Twitter上,不過卻又立刻移除掉,但非常幸運的是這些照片並沒有被眼尖的國外媒體漏掉,並馬上把它全部收藏起來造福廣大的車迷朋友,而且不私藏的分享給大家。

有如我們期待,在外觀上基本上與標準版的Peugeot 308沒有太大差異,所以我想只有狂熱的獅迷朋友一眼才能區別出不同!

在標準版車型上最特別的消息是,Peugeot也許會換上全新的引擎或是把現有引擎在做強化,若是在Peugeot GTI上會不會也有一樣的變革呢。有謠言指出Peugeot工程團隊將會把現有的1.6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270hp提升到超過290hp的水準!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不外乎就是二年前Peugeot發表的Peugeot 308 R Hybrid概念車,最大馬力500hp,不過這車型我想還不太可能出現在我們眼前!Peugeot老闆在2016年11月時有給出暗示,這款概念車的定位比較有可能是被Peugeot 308 R給取代,但這也只是也許,不過至少會是比Peugeot GTI更高的規格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