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框架,完美演繹「BMW X2大逆之道」 蛋堡、吳宜樺、莫允雯顛覆平凡,駕馭個人 獨特新格局!

[新聞照片一] 蛋堡、吳宜樺、莫允雯,三位潮世代人物完美詮釋全新首創BMW X2大膽前衛、不受拘束的跨界主張,鼓勵年輕世代秉持「敢於出界、敢於出色、敢於出擊」型塑自我的精神。 

打破傳統框架,全新首創BMW(寶馬)X2憑藉著運動感十足的流線車身造型,以及超越 X家族其他成員更加鮮明的越野粗曠風格,展現獨樹一格的跨界魅力。自今年2月上市以來,BMW X2銷售超乎預期,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已創下超過150台的銷售佳績。全新首創BMW X2不僅是在外觀設計或是內裝鋪陳上,實現超脫世俗的設計理念。操控表現上更超越傳統休旅車的既定框架,呼應BMW X2天生反骨的性格,展現敏捷暢快的動感駕馭樂趣。

 

   為了忠實傳遞「BMW X2我的大逆之道」的純粹精神,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特別跨界邀請到台灣饒舌詩人 蛋堡、國際超模 吳宜樺、以及新生代演員 莫允雯,三位在各領域大膽展現獨特個人優勢的代表,各自憑藉著堅定自我風格的立場,突破限制並勇於面對挑戰,淬煉出更卓越的自我。顛覆過去嘻哈饒舌音樂給人充滿批判與攻擊性的既定印象,蛋堡「敢於出界」以帶有豐富文藝色彩,又貼近人心與都市生活的創作風格,為台灣音樂注入全新的旋律;不放棄自我的堅持,吳宜樺「敢於出色」突破現況,隻身國際舞台尋求更多發展的機會,盡力爭取、隨時準備好最具自信的一面,展現出色耀眼的強大氣場,令眾人臣服;勇於表達個人主見,突破框架限制,莫允雯「敢於出擊」不畏懼嘗試各種演出風格與開發各種可能性,不論是身為模特兒或演員,都能為自己創造出極高的可塑性。

三位潮世代人物完美詮釋全新首創BMW X2大膽前衛、不受拘束的跨界主張,鼓勵年輕世代秉持「敢於出界、敢於出色、敢於出擊」型塑自我的精神。BMW總代理汎德熱情邀請勇於嘗試、不畏突破傳統的你,立即前往全台BMW展示中心感受全新首創BMW X2高姿態的跨界魅力,成為引領時代潮流的不凡指標。

[Source: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