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 Paul Walker的座駕Toyota Supra以185,000美元賣出

在電影"玩命關頭(Fast and Furious)"第一集中就出現的Paul Walker((Brian O'Conner))座駕1993 Toyota(豐田)Supra在拍賣會上以185,000美元賣出,這個價格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564.3萬元。

 

 

這輛橘色的Toyota Supra是由位於美國加州El Segundo的Shark Shop操刀打造,它被用於玩命關頭第一集的整個電影中,其中包括在片尾與Vin Diesel (Dominic Toretto)駕駛的Dodge(道奇)Charger進行最後一場比賽。

這輛獨特的Supra搭載著3.0升直列六缸引擎,最大馬力220匹,變速箱為五速手排。外觀部份有激進的Bomex車身空力套件和APR賽車式樣大尾翼,還有降底車身的運動懸吊,Dazz鋁合金輭圏,Yokohama輪胎等等。車室內裝有一個完整的防滾架,還有Sparco方向盤、時速表、轉速表和兩個安裝在後行箱內的Holley Performance NOS氣瓶,不過並没有實際連接到引擎。

在Mecum拍賣會上預計這輛Supra的賣出售價會在150,000及200,000美元之間,最後是以185,000美元售出。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