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在巴黎車展發表類Golf純電動概念車 

Volkswagen巴黎車展上推出了全新電動概念掀背車,整體尺碼與Golf差不多,並採用電動車型專屬的Modular Electric Drive(MEB)模組化平台打造。

這輛概念車的身影不難聯想到全世界最受歡迎的掀背車之一Golf,但外觀採用了低風阻係數平整化設計、大尺碼輪圈以及非常顯眼的全景式玻璃天窗。LED燈組的面積非常狹小,但是卻相當亮眼且提供豐富的科技感受。此外,也看不到傳統的後視鏡,已被安裝在葉子版上的小型攝影機給予取代,這樣設計的目的是減少風阻。

 

Volkswagen聲稱這輛概念車代表研發電動車已告達一個階段,象徵性的給予大眾欣賞。指出未來的電動車魅力將如同第一代Beetle熱賣的盛況。

Volkswagen高層曾透露消息給外媒表示量產版大約擁有400公里以上的續航里程,最快能夠在2019年正式發表。雖然外觀整體看上去像似一輛Golf的大小,不過實際內裝的空間表現將如同中型房車Passat,提供優異的乘坐品質。此外,VW曾公開表示將有更多搭載MEB模組化平台的電動車款在2020年後陸續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