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塗漆配上螢光綠卡鉗,這台Panamera實在夠正點!

自從Porsche推出自家品牌最強力作之一的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後,它那除了加速快到很夭壽以外,在外觀上更是帶著Shooting brake優美的身線,並且被封為「地表最速獵跑」的稱號。( 也被封為地表車名最長的車輛)

 

而這輛經由「Porsche Exclusive」精心打造的「紫金」版本,更是讓Panamera顯得更獨樹一格,漆上紫色塗料後別有一番風味,儘管並不是大部分人的首選,不過看起來就是格外的相稱,而在細節部分,Porsche Exclusive為它換上的一組賽車味濃後的螢光綠卡鉗,取代原先商業氣息較強烈的黑色/銀色外觀套件,最後把車尾「Panamera Turbo S」的名牌換上綠色字樣。一般人去想像這種配色,只會覺得醜到歪掉,不過就如小編所說,交給專業的就對了!

在內裝部分,Porsche Exclusive為了與外觀做結合,在飾板上與車門周邊都換上了紫水晶塗料的套件,並用黑白雙拼的賽車椅襯托出整體高級的座艙空間。

動力部分,這輛頂級獵跑搭載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50PS,並輔以一顆136PS電動馬達,造就出綜效馬力高達686PS的驚人實力,而扭力部分則來到86kgm,有著強烈的加速爆發力,使它能輕鬆於3.4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則能飆至310km/h!這台堪稱好爸爸頂級夢幻車型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