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起步 便完勝」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直接開啟彈射大絕,瞬間擊殺R8 V10!

雖然拿PANAMERA TURBO S E-HYBRIDAudi R8 V10打對台有點詭異,而且一輛「超跑」對一輛「房車」怎麼看也都是壓著打,但你看到上圖後,真的還這麼認為嗎?畢竟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可是名列Porsche五大最速車款之一,性能澎湃,加速乖張,無人能敵啊!

 

只可惜啊,Audi沒有派出王牌「Plus 版本」,反而是以V10入門車型作為這場比賽的主角,其他載一具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540hp,扭力峰值為55.1kgm,搭配7速S tronic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併採用雙重燃油噴射系統,提供MPI多點噴射和FSI缸內直噴並用設計,0-100km/h加速只需3.5秒!

要怪就怪,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真的太犯規,光用一個彈射起步就刷掉R8 V10一個車身,堪稱四門跑房之最!其搭載一具4.0升V8雙渦輪動力,輔以一套Plug-in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創造出高達670hp的綜效輸出,並以3.4秒的成績完成0-100km/h加速,坐擁保時捷車系最速車款第四名!基本介紹完,我們就來看看Audi R8如何被調戲,如何被玩弄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