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Pagani Zonda Revolucion跑Nurburgring一圏共花6分30秒!

Pagani所宣稱的最後一款Zonda-Zonda Revolucion最近傳出它在"綠色地獄" Nurburgring Nordschleife上繞一圏只要6分30秒的時間!

之前Pagani Zonda在德國Nurburgring Nordschleife上最快的註冊成績是6分47秒,而今看來最後版本的Zonda Revolucion似乎更快,只花了令人震驚的6分30秒就可跑完"綠色地獄"一圏。

 

 

雖然這個消息還没得到Pagani的證實,但是超級富豪也是汽車收藏家的Kris Singh貼出了也的Zonda Revolucion,宣布它是"Nurburgring的新國王"。而他的這個訊息也被張貼在LoveCars和Shmee150 Facebook上。

Pagani只生產了五輛Zonda Revolucion,要價220萬歐元,它搭載來自AMG的6.0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比Zonda R多出50匹來到800之譜,扭力則有74.4kgm,座艙使用碳纖與鈦合金材質打造的單體設計,車身重量僅1070公斤。

傳動變速系統配置的是一具換檔時間僅20毫秒的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因此,它的0-100km/h加速僅需2.7秒,最高時速350km/h。Zonda Revolucion的車尾配有誇張的F1 DRS可變式擾流尾翼,並且使用了升級版的CCMR碳纖陶瓷煞車系統(耐用度是CCM煞車系統的三倍),一套擁有12種模式的循跡控制系統以及賽車輪胎,來讓這輛Zonda擁有絕佳的貼地性能。

目前我們還無法確定這個時間成績的真實性,但這看起來不像是玩笑,而最確實的答案就是等Pagani發布的官方聲明。

 [Source:Kris Singh on RedditOmni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