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風神」確實存在 Pagani 「Huayra Roadster」曾展示給VIP客戶 


根據疑似洩露的圖片,答案是肯定的。Pagani確實在6/29對少部分VIP客戶展示全新的上空風神Huayra Roadster

 

Horacio Pagani這位超級跑車設計大師決定帶著他的偉業移師到義大利聖切薩廖蘇爾帕納羅(San Cesario sul Panaro),並在當地落成全新的工廠以及博物館。在此之時,他們在前天為Huayra Roadster舉辦了小型的不公開展示會,在會場上只結集了少部分VIP客戶。

Pagani的網站上有一個公告:「為了讓所有部門轉移到尚未完工的新工廠,參觀服務從6月10日至7月17日之間停止,我們真心為不便感到抱歉」,這期間會讓人懷疑是否正在進行Huayra Roadster的相關事宜。

官方規格和圖片都尚未公佈,但從以前的資料來源顯示,將在暑假現身。Pagani Huayra Roadster粗估會有100輛的名額。動力來源應該會採用同樣來自Mercedes-AMG 6.0升雙渦輪增壓V12引擎,最大馬力也許會與兄弟Huayra Coupe的730hp差不多。


Huayra Roadster渲染圖(Source: Wild-Speed via Teamsp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