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裝即用,Pagani計畫推出具有可拆式賽道車身套件的 Huayra SE?

一位 Autogespot.nl網站的網友,提供 Pagani正在鑽研限量版Huayra SE (Special Edition)的相關情報。

 

 

據傳聞,有位口袋很深的人下訂了一輛Huayra,但在得知該公司計劃推出100輛紀念特仕款後就將訂單取消了。相較“標準”版 Huayra 105萬歐元的售價,這部特仕版 Huayra則有著天差地別的“250萬歐元”售價、並且限量20輛。

這部紀念特仕車將配備特別開發的車身套件,適用於賽道馳騁;而車主可以在進入賽道享樂前將其安裝,並於歡愉後將它取下以便於一般道路上行駛。

這個謠言令人感到十分有趣,回想起二月,我們曾聽說 100輛Huayra已售罄 ,也就是說Pagani與AMG協議合作的那100顆6.0升雙渦輪增壓V12引擎已全數用盡。最有可能的就是雙方自從 Huayra Roadster開始研發之後合作就延長了,而 Pagani便藉此推出限量20輛的 Huayra SE,並有可能於2016年年初正式亮相。

Source: autogespot.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