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比硬頂車型還輕的敞篷車!Pagani Huayra Roadster最火辣上空超跑現身!

在漫長的等待之後,令所有車迷矚目的全新Pagani Huayra Roadster這部上空超級跑車終於現身了,而且即將在3月的日內瓦車展上公開發表。

新的Huayra Roadster是Pagani到目前為止最複雜的作品之一,車頭的造型變得更偏向錐形,水箱罩的造型也相當獨特,車尾依然保有Pagani家族特有的中置四出排氣尾管,碳纖維後下導流器也是視覺亮點,新的輪圈和引擎蓋上的造型通風口給這部車更獨一無二的視覺造型,此外,這部汽車工藝品還擁有鷗翼式車門。

讓我們看到車內,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覆蓋大量藍色縫線的米色皮革表面,從座椅、儀錶板、到中央控制台都看得到,身為一部頂級超級跑車,大量的碳纖維飾件當然也不會缺席,鋁製排檔桿再將車內的性能風味提升一個檔次,Huayra Roadster擁有兩種不同的車頂,一種是附圖裡的碳纖維硬頂,另一種則是能放置在車上的布製車頂。

 

動力的部分是Mercedes-AMG所調校的V12雙渦輪引擎,擁有764馬力和102.0 kg-m的扭力,並搭配一顆七速單離合器變速箱來負責動力的傳遞,不過隨後發表性能增強的「BC」版本可能會擁有高達789馬力。

車重僅僅1,280公斤,Huayra Roadster比它的硬頂車款還要輕了80公斤,這大多歸功於新的「碳纖維─鈦製混合車體」,這組該廠稱作「Carbo-Traix HP52」的車體即便在沒有車頂的情況下也依然相當堅固。

這部義大利製超級跑車將只會生產100輛,每部要價$240萬美元(約7378萬台幣),Pagani Huayra Roadster將會於三月初舉辦在瑞士的日內瓦車展上現身在世人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