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ani 「Huayra BC Roadster」和「第二代Huayra」可能正在如火如荼地開發中了!

雖然Pagani是一間小規模的車廠,研發資源沒有大廠這麼充裕,但是這間義大利超跑車廠才剛於日內瓦車展上發表Huayra Roadster敞篷車型,就已著手準備再推出Huayra的兩部新車型了,

第一部預計將會是「Pagani BC Roadster」敞篷超跑,雖然該廠創辦人Horacio Pagani對汽車媒體「Road & Track」所透露的訊息非常少,但是這部車有相當大的潛力能發展成硬頂版的BC Coupe車型。

 

這裡我們將替不熟Pagani的讀者朋友們補充一下,Huayra Roadster敞篷超跑不僅僅只是硬頂車型的敞篷版本而已,這部車經過全盤改造並且引用許多「BC」車款上的先進技術,使得這部車更快且更輕,根據Horacio所述,BC Roadster會在2020年之前發表,並且會帶著一份「驚喜」現身。

在Huayra BC Roadster發表之後,Pagani會於2020年時推出大改款的雙門超級跑車,這部車應該就是「第二代Huayra」了,預計將帶著大量新技術與新的組件現身。

雖然對這兩部車款都沒有任何的資訊發不出來,但我們認為新的車款應該會比Huayra Roadster更輕、動力更強、且獲得更多特別的外觀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