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Pagani遇上Fiat副總裁所創立Garage Italia Customs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來自義大利的頂端超級跑車Pagani又為世人帶來全新的曠世巨作,而這次合作的對象不是別人,就是鼎鼎大名的Fiat副總裁兼時尚圈名人的Lapo Elkann,並為這次的作品命名為「Lampo」,字意為「閃電」。

 

特別為Elkann所創立的知名藝術改裝廠「Garage Italia Customs」打造,靈感取自於1954年的「Fiat Turbina Concept」概念車,為其換上了以白色、橘色拼接而成的外觀雙色烤漆,重現當年的不凡之姿。

而在這曼妙搭配的烤漆下,你能一眼就分辨出在這輛車上有著「大量」的碳纖維車身鈑件,除此之外,這輛Pagani Huayra更採用了來自Huayra BC的鋁、鈦合金/碳纖維等頂級輕量化材質,最後為其換上更巨大的進氣口,讓整體外觀比起標準版本更顯跑格,並帶著濃厚的個人特色,另外在外觀上,這輛Huayra特別強調了部分細節,包含義大利國旗樣式的煞車卡鉗、車側的閃電樣式Logo等等

內裝部分完全已跳脫世俗觀念,以棕色方格為主要內裝配置,更用上了大量的鋁合金材質與棕色、橘色元素作為鋪成,且據說,這輛Huayra的內裝全由一位來自都靈的「專業工匠」一手打造,如此工藝也為世上增添了一幅美麗的畫作。

動力部分維持那具來自Mercedes-AMG所開發的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730hp,扭力則為102kgm,雖然比起BC的790hp略顯遜色,但在這輛車上強調的並非性能,而是無與倫比的客制化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