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改頭牛,連運用在海軍船排氣管的「英高鎳合金」材質都用上,只能說「Novitec真的很敢玩!

Lamborghini Aventador S光是原廠那高達730hp的動力輸出就散出一股濃濃的「生人勿近」,再加上四輪驅動配置與尖端的賽道科技輔助配備,無疑成為當代性能超跑的一大標竿。但對於那些已經玩膩了人來說,追求速度甚至比追女人還勤啊。而今天Novitec所推出的作品完全適合那些「改裝改到走火入魔、妻離子散」的改裝狂人。

 

在Novitec的改裝巧手下,加裝了一套由「英高鎳合金」材質所打造的排氣管,這種材質除了有著耐氧化、耐腐蝕的特性以外,更能夠適用於極高溫的嚴苛環境,並廣泛運用在海軍船排氣管與海底推進馬達。而在接收了這套高科技排氣系統後,這頭大牛似乎克服了呼吸不順的困境,更減輕了21kg的重量。

也因受惠於這組英高鎳合金排氣管,原廠的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所釋放的動力提升至752hp/732Nm。根據改裝廠指出,這頭狂牛能夠以2.8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更可突破350km/h大關。雖然跟原廠沒有太大篇幅的差距,那這種金字塔物種還能再快,實屬了得。

既然都是Novitec出手,怎麼可能怎改改排氣管就端出來賣?除了排氣系統強化外,Novitec也為其加裝全套空力套件與懸吊系統,並有效降低高度30mm。同時,改裝廠也提供客戶前20/後21吋NL3六輻式樣鋁圈並搭配高性能Pirelli P Zero跑胎。(Novitec另外也提供鋁合金可調運動化懸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