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全新911 GT3 RS不僅移植帶有NCAC導管的GT2 RS引擎蓋,其餘配置也同步極端化!

「登峰造極」2019 Porsche 911 GT3 RS才剛剛在日內瓦車展中以小改款之姿亮相,不過卻再次以尊榮的身份登入這場浩大的紐約車展。

 

至於改款改了什麼?先談談動力部分,核心動力當然不變,維持原先的4.0升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不過功率輸出由原先的500hp/46.9kgm調升至「520hp/47.8kgm」,經由極速換檔7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箱後,其0-96km/h加速壓縮至3.0秒,極速則可攀升至312km/h。

既然本身就是以賽道為本,911 GT3 RS當然配置一系列輕量化材質,從整體車身結構到內部機件都實施了輕量化工程。而除了廣泛運用碳纖維複合材質外,更在車頂上方加入有著最輕量金屬之稱的「鎂材質」,並同步移除後坐座椅來達到極致的輕量化表現。

以上的輕量化已經是許多車廠無法觸及的地步,但Porsche為了更極端的客戶,甚至額外提供一套要價$18,000美元的「Weissach Package」。此套件包含碳纖維車頂、碳纖維防傾桿與碳纖維連桿,整體足足降低了5.8kg的車重,換算下來大概$1,385美元/磅。此外,為求輕量化,Porsche也提供層峰客戶一組鎂製鍛造鋁圈來有效降低車重。至於價格為$13,000美元。倘若二套都加裝在你的愛車上,那麼整體車重可來到「1,430kg」。

除了上述變更外,911 GT3 RS還採用了帶有NCAC導管的GT2 RS引擎蓋,能夠在不增加阻力的情況下強化制動冷卻效果。而GT3 RS也配置一套前唇擾流板、碳纖維賽車座椅、Alcantara麂皮賽道方向盤等等。其餘像是鈦合金排氣系統、active engine mounts、主動式懸吊系統與扭力分配系統也列為改款重點。至於價格部分將訂在$187,500美元,日期預計將在今年第三或第四季開始於國外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