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的Vivaro Life能讓你在露營的同時體會生活的美好

除了推出Vivaro的Tourer和Combi+兩種版本之外,Opel也將在2017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此車款的Life露營車型。

與Vivaro Tourer的外觀基本相同,像是高亮黑配色的門把、尾門握把、後照鏡護蓋等等,這部車增加了17吋的雙色鋁圈,同時對B柱後方的玻璃進行隔熱處理。

 

拉開後滑門能看到第二排的旋轉式座椅,而這排座椅也是可前後移動的,經過工程師的巧思,座椅能在轉瞬間變成一張床,第二和第三排座椅之間設有可收折式餐桌、暖氣、LED車頂燈等等配備,目的是將這個空間打造成像家一樣的環境,不論夜晚或白天,甚至車外相當寒冷時也是一樣。

其他的標準配備還包括了空調系統、停車輔助系統、附扶手的六向可調式座椅、腰部支撐、以及車側氣簾,後方還設有兩個USB插孔與220V的插座,此外,客戶還能替他們的Opel Vivaro Life選配Navi 80 IntelliLink導航系統,附有7吋全採觸控式螢幕,另外皮革飾板與Irmscher Style Pack風格套件也能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