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預告影片]全新 Opel GT 將在日內瓦車展亮相!


Opel終於打破沉默,2016年3月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全新的Opel GT Concept跑車,並提早兩個月公布預告影片,新車預計將於2017年正式推向市場。

 

屬於GM集團旗下的德國老字號品牌Opel,在2014年正式地關閉擁有52年歷史的Bochum廠,並保留三座歐洲當地工廠。不過如此困境未將OPEL擊垮,相反地為了滿足更多市場買家,OPEL決定發表沉寂市場多時,且已於2010年停產的GT跑車。

GT concep將詮釋Opel品牌未來新塑造的設計理念,Opel CEO Dr. Karl-Thomas Neumann在影片第一預告表示"你會看到歐寶一雙嶄新的眼睛”,第二預告說將在1月21日公布,並於3月3日日內瓦車展公布所有相關數據。

"GT"曾被Opel用過兩次:為1968年至1973年販售超過十萬輛的雙人座跑車以及2006發表搭載和Saturn Sky在美國與南韓GM Daewoo SAYURN Sky所提供的底盤架構設計所發表的FR跑車。

動力方面的表現,捨棄過往FR的配置並以FF的傳動方式外,動力輸出上基本也會包含汽、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等不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