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Opel總裁擔當 首部Mokka X駛出生產線 

今年初的時候,德國車廠Opel發表了全新的Mokka X。距離七個月後的現在,全新的跨界休旅車首部量產車型終於駛出在西班牙薩拉戈薩的裝配工廠。

Mokka X並不是原有Mokka的兄弟車型,而是用來取代的改款型號。而Mokka在2012年首次亮相,英國市場稱之Vauxhall Mokka、在北美則是掛上Buick品牌,並更名為Encore。

然而世界上第一位駕駛全新Mokka X不是別人,正是Opel任期已久的總裁Karl-Thomas Neumann博士,並在薩拉戈薩工廠的工人、工會代表和當地政府官員等官方人員的見證下駛出生產線。

此外,位於西班牙的亞拉岡工廠是GM集團歐洲分部投資最多金額的生產基地。Opel也成功在西班牙市場成為汽車品牌的領導者,占全國新車銷售非常大的8.46%比例。2016上半年,Opel單單在西班牙就賣出了62,000輛車型,上看整個歐洲市場共有超過60萬輛的成績單,表現相當不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