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美混血電動車 Opel Ampera-e將前往巴黎車展 

Chevrolet Bolt德國雙生車種Opel Ampera-e即將前往法國巴黎車展。號稱加速表現如同超級跑車的Ampera-e,保留在北美販售Bolt的外觀與緊緻的車身,幾乎只有廠徽的異動,其它如底盤、配備等都相同。

全新Opel Ampera-e採用最大馬力200hp的電動馬達,瞬間扭力有36.7kgm的表現,0-50km/h只要3.2秒,80km/h~120km/h也有4.5秒的成績,極速可達150km/h。

 

在Opel原廠測試下,Ampera-e在直線加速的表現通通勝過OPC性能車種,如Astra TCRAdam R2Corsa OPC以及Insignia OPC都敗在它的手下。

但是,一般想購買這款車的消費者並不是追求完美的性能,而是尋求最好的續航表現。雖然Opel並沒有說明60kwh鋰離子電池可以持續多久,不過2017 Chevrolet Bolt有著322公里(200英里)續航里程,相信已足敷日常使用。

今年初二月的報導顯示,Ampera-e並不會由Opel的工廠生產。事實上是相反的,Ampera-e預計在GM集團靠近美國底特律的Orion工廠製造,將與Bolt共享生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