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中國 BMW推出長軸版X1 xDrive25Le iPerformance 

X1 xDrive25Le iPerformanceBMW與華晨寶馬共同推出的一款專為中國市場打造的長軸距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動力系統來自225xe Active Tourer。在熟悉的外觀下藏著一具1.5升渦輪增壓直列三缸汽油引擎,最大輸出134hp,後方結合一組功率為94hp的電動馬達,形成全時四輪驅動的模式,綜效扭力峰值可達39.2kgm,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只要7.4秒。

 

原廠公布油耗數據每公升55.6公里,而容量為10.7kW的鋰離子電池在純電動模式行駛下,最大續航里程為60公里。啟動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並將35公升的油箱加滿,續航力可增至630公里,足敷一般日常駕駛使用。

此外,在Auto eDrive純電駕駛模式之下,為了維持一定的續航里程,最高時速限制在50km/h。不過在電腦判斷電池容量還足夠的時候,允許車主透過Max eDrive模式將最高時速提升至120km/h。

BMW聲稱X1 xDrive25Le iPerformance的220V/16A充電系統可以在3.7小時內將電力充滿,2.9小時內達到80%。此外,這輛長軸版X1的空調系統是由一組電動壓縮機發電,而這組壓縮機和其它車載電子系統皆是由鋰離子電池所儲存的能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