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詹粉絲準備好~限量一台的 Kia K900 King James Edition即將拍賣!

Kia宣布,計畫將限量一台的 K900 King James Edition拍賣掉。

 

 

與NBA球星 LeBron James所合作開發的這部限量K900擁有Pearl Red Metallic的車身烤漆、再搭配上黑色的飾板與22吋輪圈,外觀非常搶眼。另外,車身高度也有所降低,並且採用 Llumar Ceramic有色車窗。

獨特的造型從外觀延續到內裝,搭載 Alcantara/皮革面料的座椅、紅色對比車縫線以及 Alcantara質料所製成的車頂內襯。其他吸睛之處還包含了黑色鋼琴烤漆飾板和 Lexicon Logic 7音響系統。

動力方面搭載5.0升V8引擎,輸出420匹馬力、51.9 kg-m扭力;連結到八速自排變速箱、採用後輪驅動。

其拍賣所得將捐贈至 Lebron James Family Foundation,該基金會致力於透過教育和課外活動來提升兒童與青少年的生活水準。

Source: K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