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尋寶:白馬非馬、唯妙唯肖,猜猜這輛仿製Ferrari California 原本是…?

想要擁有一輛Ferrari California的最低代價是多少?如果是在知名拍賣網站eBay上尋找、我們可以找到一輛2010年、里程約10.8萬公里的中古車要價近9萬英鎊(約新台幣420萬元),不過、還有著其他的選擇~

 

 

近日在eBay上就出現一輛相當便宜、僅開出約4萬英鎊(約新台幣185萬元)起標價的白色California,且不僅不是事故車、也可以合法掛牌上路,為什麼呢?原來、這是由改裝廠家DNA West Coast操刀、以2002年Mercedes-Benz R320世代SL500為基礎打造出的仿製車,且從外觀來看可說是維妙維肖!

當然、既然是仿製車款就還是會有些破綻,唯一可看出端倪的地方、就是開篷後的內裝鋪陳了,儘管已換為紅色皮革鋪陳,但從中控台配置及方向盤造型,仍可看出”這不是法拉利”啊~

[Source: 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