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單一打造的Aston Martin Vanquish Volante要價約900萬台幣

英國豪華車經銷商集團HR Owen正在販售這輛單一打造的Aston Martin Vanquish Volante AM37 Edition by Q,定價是$236,950英鎊(約902萬台幣)。

這輛車只在Aston Martin Reading這間經銷商販售,外觀披著稱作Concours Blue的特殊藍色,以及由Q部門客製化設計的褐色、白色搭配的半苯染皮革內裝。

 

這輛特別版的AM37 Vanquish Volante是由Aston Martin Lagonda委託設計的,目的是為了慶祝該品牌與Quintessence Yachts遊艇公司的合作,簡言之,這輛車是為了讚揚AM37遊艇的華麗設計。

其他值得一提的重要配備還包括了Q部門獨家設計的整個內裝主題,包括獨一無二的配色與縫紉手工,另外像是地墊、車頭造型、葉子版等全部都是Q部門專為此車設計的。

這部獨一無二的Aston Martin動力單元是一具5.9L V12引擎,能在4.1秒完成0-100 km/h加速,並擁有294 km/h的極速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