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賽事部門簽約車手Oliver Jarvis 將以全星陣容開啟2017賽季新征程

賓利汽車賽事部門簽約車手Oliver Jarvis (1) 

Bentley(賓利)汽車賽事部門近日宣佈正式簽約英國車手Oliver Jarvis。未來,他將攜手其他的Bentley小子 Guy Smith(英國)、Steven Kane(英國)、Andy Soucek(西班牙)、MaximeSoulet(比利時)和Vince Abril(摩納哥)駕駛Bentley榮耀戰車——Continental GT3,征戰世界各大賽道。

Oliver Jarvis擁有令人望而不及的職業生涯。作為職業車手,他曾九次參加Le Mans LMP1組別賽和德國房車大師賽(DTM),賽事經驗豐富。未來,他將搭檔英國車手Smith和Kane駕駛7號Bentley賽車出征寶珀耐力系列賽,而Abril則將轉至8號Bentley賽車,與Soucek和Soulet聯手出戰。

Bentley官方車隊將於2月3-4日重返澳大利亞頂級耐力賽——Bathurst 12 Hours,並將順勢開啟本賽季征程。屆時,全新客戶車隊“Heretic Motorsport”也將加入Bentley官方車隊,共同續寫Bentley賽車傳奇。

 

賓利汽車賽事部門簽約車手Oliver Jarvis (2) 

Bentley汽車賽事總監Brian Gush表示:“很高興Oliver能夠加入Bentley車隊。Oliver是一位技術非常全面的車手,他駕駛速度快、自信心強且易於相處,我相信他能夠迅速融入我們的車隊。除此之外,Oliver熟知汽車行業各類機械設備,並在其中積累了豐富經驗。毫無疑問,他將在未來的比賽中,為車隊貢獻出自己的所有能量。我們也非常期待他在即將打響的澳大利亞賽車賽季揭幕站上的首秀。”

Oliver Jarvis 表示:“對我來說,現在是時候開啟全新旅程,迎接新的挑戰了。儘管有很多車隊可以選擇,但毋庸置疑,Bentley是最正確的選擇。能夠成為Bentley官方車隊選手,我非常高興。在Bentley官方車隊3年前重返賽道之後,我就一直密切關注車隊取得的每一項成績。現在,我已迫不及待穿上自己的車隊戰服,成為名副其實的Bentley小子。”

“Bentley品牌輝煌的賽車戰績,讓我記憶猶新,曾贏得2003 Le Mans耐力賽冠軍的Bentley賽車,一直以來都是我最愛的賽車之一,”他補充到。“我在正式簽約前,曾與Brian Gush先生有過深入交談,當我瞭解到Bentley在賽車運動上的雄心壯志後,我就已經確定了與Bentley的合作。而以我期盼多年的Bathurs 12 Hours,作為職業生涯的新起點,對我來說意義深重。”

儘管Bathurst耐力賽是Oliver代表Bentley官方車隊出戰的首場比賽,但他對耐力賽並不陌生。除了曾六度參加舉世聞名的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外,他還贏得過美國備受矚目的長距離賽事——Daytona 24 Hours和Sebring 12 Hours的冠軍。

Bentley汽車賽事部門自2014年重返賽場以來,戰績斐然,曾多次問鼎世界各大賽車比賽,並在與為數眾多的客戶車隊及合作夥伴車隊參與的所有比賽中,榮登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