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G」回春 美國改裝廠「Carbon Motors」攜手「MD Commerce」讓短軸三門「Mercedes-Benz G-Class」裡外都升級 

美國改裝廠Carbon Motors以客製化車輛聞名,前日揭開了特別打造的三門短軸Mercedes G500面紗,帶來更加豪華的內裝。

 

Carbon Motors一開始的目的就是要將車內所有硬質塑料剔除掉,在儀表板、中控台以及門飾板現在只能看到非常柔軟的格菱紋皮革。且就像自家的名稱一樣,方向盤、中控台都用上了碳纖維飾板,車頂篷改成Alcantara麂皮材質,與紅色的車縫線形成強烈對比。後行李廂空間甚至還裝上JL重低音喇叭,同時加強全車的隔音。

Carbon Motors也找來MD Commerce進行改造,但他們拒絕透過細節。不過可以從照片上了解到有LED頭燈、絞盤、和off-road巧克力胎,無法直接看到的細節還有經過重新調效的懸吊系統以及升級過的引擎。

舊款G-Class即使經過多年洗禮,還是可以展現它的魅力之處。全新下一代Mercedes-Benz G-Class預計在明年某時候推出,鑒於受歡迎以及產品定位,下一代的外觀並不會有很重大的改變,但軸距會增長102mm,也會為了馬力重量比減少200公斤的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