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紐約車展:熟面孔新裝扮 Infiniti QX70 「Limited」特仕車型亮相


Infiniti QX70目前在紐約車展上展示Limited特仕車型,外觀上帶有獨特LED日行燈和全新的水箱護罩,而這兩項設計最終將在所有2017年式的QX70車型上看到。另外前輪拱後方的側出風口採用與車身同色的塗裝,還有暗黑色的後視鏡蓋以及特殊透明設計的尾燈,並在行李箱開口用上不銹鋼護板,讓車主搬運重物時保桿不怕受刮傷。

 

至於內裝方面,原廠設計師採用視覺對比強烈的黑、白配色座椅,並在中控台與排檔座周圍皆加入特殊鋁質飾版,提升座艙時尚氛圍。其他配備還包括鋁合金踏板、黑色車頂棚與加熱/通風前排座椅。



Infiniti QX70 Limited同樣採用廠內代號VQ37VHR的3.7升V6自然進氣引擎,搭配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與AWD四輪驅動裝置,可輸出325hp/7000rpm的最大馬力,峰值扭力能在5200rpm爆發37kgm的值。

2017 Infiniti QX70 Limited將在今年於夏季開始販售,預計會比標準車型的$45,850美元(約台幣150萬)還要來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