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版本的BMW 5-Series Li長軸版本官方照釋出!

第一張2017 BMW 5-Series的中國長軸版本官方圖片已在網路上釋出,這輛車將會在4月19日的上海車展進行公開發表。

這組圖片的出現時間就在非官方圖片釋出的7週之後,從圖上能一窺這輛中型尺寸四門房車以及其所承諾那擁有接近7-Series的車內空間。

 

官方在中國市場稱這輛車為5-Series Li,軸距延長了13.3公分以提供後座乘客更寬敞的膝部空間,從外觀檢視,延長的車門應該是辨識長軸車款最容易的地方。

從圖片上也能看到車內布局,後座的乘客能享受比以前更大的空間,並且能使用已Nappa真皮包覆的豪華中央扶手上的觸控式螢幕,兩張10.25吋螢幕也會安裝在後座

這輛車提供了三種動力單元給客戶選擇,第一種是525 Li,搭載一具224馬力的2.0L四汽缸渦輪引擎,第二種是530 Li,同樣搭載2.0渦輪引擎但輸出上調至252馬力,最後一種是540 Li,搭載的是3.0L直列六缸渦輪引擎,擁有340馬力的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