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road到On 低趴爆龜又有狂暴輸出的「Range Rover」誰受的了 

越來越多人駕駛Land Rover Range Rover,就越來越「菜市場化」,自然就會有車主想要與眾不同。

邁阿密出身的MC Customs趕緊抓住這個商機,推出了英式旗艦休旅專屬Arden AR9車身套件。如同烤肉架鐵網的水箱護罩以及Forgiato Monoleggera Sport line系列的24吋Labbro-M鋁圈都是獨特之處。

 

Arden AR9車身套件「套」入在本來就尊貴又霸氣的Range Rover上,氣勢果然比平時的樣貌截然不同。超誇張的巨大爆龜葉子版、重新設計的保險桿內嵌LED日行燈、側裙以及四出排氣管,配合降低25mm車身高度的懸吊系統,完全就是要在路上「瞎趴」。

性能方面,MC Customs還將機械增壓V8引擎的最大輸出,從510ps一舉提升至650ps,增幅程度之大,且還擁有65.8kgm的扭力峰值。

另外,「黑白配」一直是受歡迎的選擇,MC Customs也提供燻黑尾燈與車窗。雖然沒提供內裝照片,但可以根據客戶要求客製化真皮飾板與地毯,鋁合金踏板、碳纖維等材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