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攜手 LUXGEN 將車用資訊娛樂系統引進台灣市場

列印 

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下,想要贏過對手就必須找出立足點; NVIDIA (輝達) 與台灣高科技汽車廠商 LUXGEN (納智捷)攜手合作,共同將高階車用娛樂資訊系統首度引進台灣汽車產業,設立了最好的典範。

LUXGEN S3 車款搭載採用 NVIDIA Tegra 行動處理器的進階THINK+ 4.0智慧車載系統。Tegra整合數種專業處理器,包含多核心ARM® CPU、強勁的GPU以及精密的語音、影像以及圖像處理器,卻僅需少許功耗。

 

image001 

LUXGEN S3 為這個月在台灣上市的五人座小型房車,裝載1.6公升四缸引擎,並具備多種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ADAS) 功能,包含3D X-View+ 智慧3D影像輔助系統、Active Eagle View+ 主動式360度環景影像系統以及Side View+ 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皆透過由 NVIDIA 的技術所驅動的 THINK+ 4.0智慧車載系統。其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ADAS) 以及車用資訊娛樂裝置已驚豔了兩岸主流汽車市場。

NVIDIA 台灣區總經理暨業務行銷副總裁邱麗孟表示:「隨著車內科技日漸重要與普及化,NVIDIA 全力支援 LUXGEN 以及世界其他 OEM 夥伴廠商來達成兼顧安全以及娛樂的訴求。」

列印 

除了 Tegra 外,LUXGEN 亦運用 NVIDIA 技術於以下其他領域:

LUXGEN運用 NVIDIA  Quadro 專業繪圖卡的 HP 工作站來設計以及製造車款,同時該公司也為台灣擁有最多 Quadro 設計中心的汽車製造商。
以 NVIDIA Iray 為基礎的應用程式 Lumiscaphe 實現最先進的工作流程,讓設計師得以於第一時間與 3D 虛擬模型互動。
LUXGEN使用Quadro 繪圖卡和專為 Maya 的 Iray 項目渲染 LUXGEN ProVR展間應用軟體,其亦為第一家在中國大陸市場使用 Unreal Engine 4 部署 NVIDIA VRWorks 於設計 ProVR 應用程式的車廠。
透過經 VR Ready 認證的 NVIDIA GeForce GTX 980 繪圖卡和 Oculus 頭盔提供台灣潛在車主於  LUXGEN VR 試車間究極的虛擬體驗。

欲了解更多關於LUXGEN S3車款資訊,請瀏覽 http://www.luxgen-motor.comhttp://www.luxgen-motor.com.